北京课工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课工场”)简介

北京课工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北京大学优秀校办企业北大青鸟集团注资成立的大学生高端教育品牌,专注于企业 IT 岗位专业人才培养,成立于 2015 年,注册资本 1000 万。

紧跟技术发展潮流,课工场针对企业最新的岗位技术需求,邀请北京大学教授、北美大数据专家、行业一线专家参与技术方向把控、课程研发及教学实施,研发出可以让大学生快速、高效掌握的教学课程体系;通过智慧教材、人工智能学习平台及领先的教育理念,为学员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以达成更好的学习效果;同时,还为学员提供了全面的就业服务体系,配备了完善的就业保障。此外,为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产教融合的政策,课工场加入“协同育人”项目并与全国高校在新工科建设、师资培训、专业共建及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创始人

肖睿先生,课工场创始人、总经理,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北大青鸟Aptech 联合创始人,北大青鸟 Aptech 副总裁,北大青鸟研究院院长。毕业于吉林大学少年班,专攻人工智能方向,国内首批 PMP( 项目管理专家 ),劳动部和教育部行业岗位标准评审专家。1995 年加入北大方正研究院,领导北大方正部分核心产品研发。1999 年共同创立北大青鸟Aptech,历任学术总监,研究院院长,公司副总裁等核心岗位。作为国内顶尖软件技术专家,2004 年 7 月赴加拿大 EMC 公司负责惠普项目,2005年受聘为北京大学软件学院特约讲师。2015 年创立课工场,专注中国大学生 IT 就业教育服务。2017 年受聘为北京大学学习科学实验室特约顾问。长达 20 年 IT 教育产品管理和企业管理的经验奠定了肖睿先生中国 IT 职业教育领军人物的地位。

人工智能学习平台

19 年技术积淀的课工场学习平台,35 亿条学习行为大数据的积累,打造出业界领先的智能学习引擎,让学习因学习者而动,个性化的学习内容,个性化的路径导向,个性化的学习方法指引,让学习过程更自然、更轻松; Transformer 学习平台提供多渠道入口,如 Web 网页端、App 移动端、微信端等,让学习随时随地进行; 通过 Transformer 学习平台,学员可以预习、复习、在线测试、在线编程、在线实验,多种学习方式全方位支撑,让学习过程立体化; Transformer 学习平台拥有丰富的学习监控和预警机制,让老师随时掌控学员学习过程中的难点、疑点、障碍点,及时指导,及时纠偏,让学习效果有保障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