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前端 > JavaScript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jQuery选择器和事件

jQuery选择器和事件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高级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具备基本的HTML基础、对网页特效开发感兴趣的人群

课程描述:

 jQuery,使用户能便捷地实现炫酷动画特效,为网站提供各种交互……想学那就快来吧,本系列课程主要学习jQuery——Javascript框架,如何使用jQuery操作网页元素和动画,如何制作网页常用的特炫效果,如何实现网页的各种交互效果。

jQuery选择器类似于CSS选择器,用来选取网页中的元素,本次课介绍jQuery的选择器,通过选择器选择页面元素,进行各种特效的制作,如图片轮播特效等。

学习目标

能够通过选择器选择元素 能够灵活使用函数

学习建议

理解函数的意义,在程序中多使用函数来封装信息功能

下载资料:有 

在线编程:无

素材作业交流贴(附件-有、云盘-无)://www.ekgc.cn/bbs/post/9733.shtml


目录

试题加载中...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