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大数据 > Python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数据挖掘综述
免费试看

数据挖掘综述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高级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具备一定的python开发基础,还有对数据挖掘感兴趣的学生和白领。

课程描述:

数据挖掘是从大量数据中发现有趣知识的过程;它涉及多个交叉学科,如统计、机器学习、信息检索、模式识别、生物信息;它应用领域广泛,如电子商务、零售、金融、通信、社交媒体。掌握整个数据挖掘和机器学习的总体流程和步骤,对个人的学习生涯和工作生涯都有重要意义。

学习目标:

1.了解数据挖掘的基本工作流程; 

2.了解数据预处理的主要几种方式 ;

3.理解数据挖掘建模的步骤和流程 ;

4.理解数据挖掘中主流的机器学习算法和原理 。

学习建议:

对于scrapy的原理和机制,需要大家理解,这部分内容不需要死记硬背。使用scrapy进行网页抓取和链接提取,可以多次观看视频,看到关键操作则暂停视频,及时模式实现。

下载资料:无

目录

试题加载中...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