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大数据 > Python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文本分类综述
免费试看

文本分类综述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高级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具备一定的python开发基础,还有对数据挖掘感兴趣的学生和白领。

课程描述:

机器学习方法运用在文本分类上的基本过程就是:标注——利用人工对一批文档进行了准确分类,以作为训练集(进行机器学习的材料);训练——计算机从这些文档中挖掘出一些能够有效分类的规则,生成分类器(总结出的规则集合);分类——将生成的分类器应用在有待分类的文档集合中,获取文档的分类结果。由于机器学习方法在文本分类领域有着良好的实际表现,已经成为了该领域的主流。

学习目标:

1.了解文本分类的定义 ;

2.了解文本分类的常用方法和主流算法 ;

3.了解文本分分类的评估指标 。

学习建议:

文本分类是现在非常热门的一个研究领域,也是机器学习中最为重要最为基础的组成部分。文本分类有各种各样的方法,有些简单易懂,有些看上去非常复杂。其实只要搞清楚他们背后的原理,理解文本分类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下载资料:无

目录

试题加载中...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