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更多技术 > 软件工程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Git入门
免费试看

Git入门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git
难度:基础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想学习Git的零基础的学员。

课程描述:

Git是一款免费开源的分布式版本控制系统,用于敏捷高效地处理任何大小的项目。越来越多的项目都迁移到Git上进行管理,包括很多的开源项目都托管在GitHub上,使得Git成为了当下最热门的版本控制系统,因此Git成为了不可或缺的技能。

学习目标:

1.了解Git是什么 ;

2.学会Git的安装与简单配置 ;

3.掌握Git命令的基本使用 ;

4.掌握Git远程仓库的使用 。

学习建议:

1.学习Git的基本操作并不是要求你把整个Git文档从头到尾读完(但如果这就是你的方式,我也不会反对),只需要掌握工作中常用的命令即可; 

2.参考资料: http://sixrevisions.com/web-development/easy-git-tutorial/ https://git-scm.com/docs/gittutorial 。

下载资料:有

目录

试题加载中...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