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更多技术 > 软件工程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Git高级
免费试看

Git高级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高级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有Git基础的学员。

课程描述:

在Git里面,分支这个概念是一开始能学到的最有用的东西了。分支允许你隔离开发你的项目,而要想成为一个高效的Git用户,这是非常关键的一点;软件通常是通过标签版本的方式进行的发布;本课时重点介绍如何在Git中进行分支和标签的管理,并进行本地仓库和远程仓库的交互。

学习目标:

1.掌握分支管理 ;

2.掌握标签管理 ;

3.能够进行多人协作 ;

4.了解GitHub常用操作 ;

5.了解Git其他功能 ,

学习建议:

1.自己动手操作非常重要。技能的培养是自己操作体会,不能通过视频完全取代。当你看完视频,感觉我操作简单,以为看完视频就学会了,我认为,你掌握了30%。就好像你看爸爸妈妈做西红柿炒鸡蛋,看完之后感觉非常简单,但是离自己掌握西红柿炒鸡蛋的技能还差非常遥远,你必须自己动手做一遍西红柿炒鸡蛋 。

2.参考资料: http://sixrevisions.com/web-development/easy-git-tutorial/ https://git-scm.com/docs/gittutorial。

下载资料:有

目录

试题加载中...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