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更多技术 > Android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Android BLE 开发入门
免费试看

Android BLE 开发入门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高级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适合有一定Android开发基础的人员,想学习Android BLE开发但又无任何蓝牙技术基础。

课程描述:

先修条件

适合有一定Android开发基础的人员,建议先学习或掌握以下技能:

Android基础 系列课程

技能描述

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和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兴起,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蓝牙低功耗技术(BLE)作为其中重要的传输手段,扮演着重要角色。作为Android开发中的垂直领域,Android蓝牙开发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坑和机型兼容性问题,常常让人头疼不已,因此真正精通Android BLE开发的人员屈指可数。

本节课是第一讲,目标是带领大家入门,了解什么是BLE,有什么特点,在BLE操作前有什么前提,通信流程是什么,如何进行BLE扫描和连接。

学习目标

1.理解BLE概念 ;

2.掌握BLE通信流程 ;

3.掌握Android BLE扫描设备 ;

4.掌握Android BLE蓝牙连接 。


包含这门课程的岗位课

Android开发工程师

学习建议

1.先熟悉基于 Android Studio 的 Android 开发 ;

2.熟悉回调函数的概念 。


目录

试题加载中...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