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网络营销 > 新媒体营销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实现用户的转化与自传播

实现用户的转化与自传播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高级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对运营或用户运营及新媒体运营感兴趣的人,并有一定的运营经验的人

课程描述:

做用户运营,谁不希望用户被转化、谁不希望用户自发传播我们的产品、服务?答案显而易见,大家都想!

用户转化是用户运营的终极目标。我们从用户拉新到用户留存、用户促活,一步一步走来,最终的目的是为了完成用户转化。由此可见用户转化的重要性。

而用户自传播是一个企业长久运营下去必须要做的事情。

本章重点讲解了用户转化与自传播两部分内容。

在用户转化,重点推荐了活动促销,通过不同角度、不同维度去设计促销活动,最终达到转化的目的。

在自传播中,核心的要点是注重产品的质量,其次通过利益驱动、满足用户需求等方式实现用户自传播。

通过本章学习,学员能够掌握用户转化与用户自传播的方式方法,提升运营者的核心竞争力。

目录

试题加载中...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