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Java > Java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韩国ST电商平台项目剖析
免费试看

韩国ST电商平台项目剖析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中级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希望对电商平台有一定了解及希望对互联网系统如何解决高并发有初步认识的同学。

课程描述:

通过本次课程,让大家对电商平台项目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本次课程会对项目中的重点难点进行详细剖析,了解互联网系统架构的同时,还会帮助大家打开一扇通向架构师的大门,辅助大家建立完整的架构学习体系,从而在有限的课时内,最大化的帮助大家。

学习目标:

1.了解此电商平台,包括业务、流程 ;

2.掌握重/难点业务 ;

3.了解互联网系统中如何通过技术手段解决高并发 ;

4.建立完整的架构学习体系 ;

5.了解大数据分布式 。

学习建议:

做为互联网项目的经典项目,可谓是一个项目体现出了多处难点。在业务方面,订单管理、物流管理、客户管理等多个业务单元,都体现出了较为复杂的业务流程和繁复的交互;在技术方面,更是通过多种语言和技术手段的协作,解决互联网的“三高”要求。建议大家在学习本课程时,抱着积极思考的态度,去了解课上讲解的知识体系。正所谓“授之鱼不如授之以渔”,通过课上的讲解,建立一条属于自己的架构师学习体系,最大化利用课程内容。

下载资料:无

目录

试题加载中...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