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云计算 > Linux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用户&用户组&权限管理
免费试看

用户&用户组&权限管理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高级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想学习Linux的学员。

课程描述:

Linux 是一个多用户、多任务操作系统,不同用户具有不同的权限,每个用户在权限允许的范围内完成不同的任务,Linux 正是通过这种权限的划分与管理,实现了多用户多任务的运行机制。

学习目标:

1.掌握Linux中用户和用户组的操作 ;

2.掌握Linux中权限模型及修改权限 。

学习建议:

1.对于习惯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用户来说,刚接触Linux操作系统,对于所有的操作都是基于命令来完成操作肯定是有个适应的过程,那么要想学好并掌握Linux的常用操作那么必须要多加练习,熟能生巧; 

2.对于不会使用的命令,要经常查阅Linux提供的help命令或者在网络上搜索相关的资料进行学习。

下载资料:有

目录

试题加载中...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