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云计算 > Linux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Linux软件管理
免费试看

Linux软件管理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高级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想学习Linux的学员。

课程描述:

基于Linux系统的软件安装是 Linux 使用中一个重要的技能,在配置服务器,搭建各种环境时都需要用到,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掌握如何通过源码以及 RPM、YUM 等进行软件的安装和管理。

学习目标:

1.掌握Linux使用RPM方式管理软件;

2.掌握Linux使用YUM方式管理软件;

3.了解Linux环境上常用开发工具/软件的安装(MySQL、Apache2、Nginx;

学习建议:

如果你想深入学习Linux,那么对于英文的要求是有的,看不懂因为文档实在是太难了。写的最好的,最全面的文档都是英语写的,最先发布的技术信息也都是用英语写的。即便是非英语国家的人发布技术文档,也都首先翻译成英语在国际学术杂志和网络上发表。安装一个新的软件时先看README,再看INSTALL然后看FAQ,最后才动手安装,这样遇到问题就知道为什么。如果说明文档不看,结果出了问题再去论坛来找答案反而浪费时间。

下载资料:有

目录

试题加载中...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