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U3D僵尸大战项目课程

U3D僵尸大战项目课程

课程数:5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分享有礼

U3D僵尸大战项目课程目录5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Unity 3D 简称U3D,是一种跨平台可视化的2D,3D游戏引擎,支持安卓、ios、PC等平台终端,虚拟现实(VR)兴起后,U3D与UE4并称VR双臂,U3D僵尸大战游戏,由课工场和第九城市联合出品。本次课开始,我们将带大家学习如何使用U3D来制作U3D僵尸大战游戏。 学习目标: 1.了解U3D僵尸大战游戏的项目效果; 2.了解U3D僵尸大战游戏课程 。
  • 学习目标: 1.能够创建一个角色控制器 ; 2.能够用虚拟摇杆移动,并且可以攻击 。
  • 学习目标: 1.能够分割僵尸模型动画 ; 2.能够创建预设体,完成整个AI的设计。
  • 学习目标: 完成整个UI界面的设计。
  • 学习目标: 1.能够完成背景音乐功能 ; 2.能够完成计分计时功能 ; 3.能够进行游戏打包发布 。
展开全部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