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植物大战僵尸系列课程

植物大战僵尸系列课程

课程数:4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分享有礼

植物大战僵尸系列课程目录4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植物大战僵尸游戏是基于web 2.0网页技术的游戏,包括HTML、CSS、JavaScript等技术,本节课开始我们将和大家一起制作植物大战僵尸这款游戏。本次课我们在介绍项目功能后,将实现开场效果。
  • 植物大战僵尸游戏是基于web 2.0网页技术的游戏,包括HTML、CSS、JavaScript技术,本节课我们在实现收集阳光功能。
  • 植物大战僵尸游戏是基于web 2.0网页技术的游戏,包括HTML、CSS、JavaScript技术,本次课我们实现种植物功能。
  • 植物大战僵尸游戏是基于web 2.0网页技术的游戏,包括HTML、CSS、JavaScript技术,本次课我们实现植物战僵尸功能。
展开全部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