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Android BLE 开发系列课程

Android BLE 开发系列课程

课程数:5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分享有礼

Android BLE 开发系列课程目录5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近年来,智能穿戴设备和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火爆兴起,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蓝牙低功耗技术(BLE)作为其中非常重要的传输手段,扮演着重要角色。作为Android开发中的垂直领域,Android蓝牙开发有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坑和机型兼容性问题,常常让人头疼不已,因此真正精通Android BLE开发的人员屈指可数。 本节课是第一讲,目标是带领大家入门,了解什么是BLE,有什么特点,在BLE操作前有什么前提,通信流程是什么,如何进行BLE扫描和连接。
  • 本节课是第二讲,目标让大家了解在建立Andriod BLE连接之后,如何进行各种蓝牙通信操作,从而达到数据交互的目的。
  • 本节课是第三讲,目标让大家了解在真正的 Android BLE App开发过程中如何进行实战开发,以及过程中如何解决碰到各种各样的坑。
  • 本节课是第四讲,目标让大家掌握如何利用机智云提供的第三方 BLE SDK 进行实战开发。
  • 本节课是第五讲,目标让大家掌握如何对BLE固件进行升级。
展开全部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