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网页端UI设计系列课

网页端UI设计系列课

课程数:15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分享有礼

网页端UI设计系列课目录15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学习目标: 1.了解色彩的由来和属性 ; 2.掌握色环的相关知识 ; 3.了解色彩的情感属性 ; 4.了解网络安全色的由来 ; 5.了解网页设计中色彩的作用 。
  • 学习目标: 1.掌握网页配色的原则 ; 2.熟知网页配色的技巧 ; 3.掌握网页文字配色的方法 ; 4.能够解决网页配色经常出现的问题 。
  • 学习目标: 1.了解网站色调与配色关系 ; 2.了解网站风格与配色关系 ; 3.掌握网页中色彩的应用 。
  • 学习目标:1.理解网页布局的概念 ; 2.掌握一般网页的组成元素特点 ; 3.了解布局设计的方法 ; 4.掌握网页布局设计的步骤和设计原则 。
  • 学习目标:1.掌握网页布局的一般分类形式 ; 2.掌握网页布局的常见形式 ; 3.了解不同形式的布局应用 ; 4.了解网页结构的综合运用 。
  • 网站页面设计上的视觉元素组合在一起的整体形象,包括网站的配色、字体、页面布局、页面内容、交互性、海报、宣传语等因素。网站风格一般与企业的整体形象相一致,比如说企业的整体色调、企业的行业性质、企业文化、提供的相关产品或服务特点都应该要能在网站的风格中得到体现。本课程将介绍不同类型的页面风格和特点,以及不同风格采用的页面布局版式。
  • 学习目标:掌握17173精灵乐章专区首页制作方法和步骤。
  • 学习目标:1.了解网站设计的流程 ; 2.掌握网站配色的特点和技巧 ; 3.会使用案例分析选择颜色; 4.能够欣赏和借鉴相关颜色; 5.掌握配色的方法。
  • 学习目标: 1.了解banner设计注意事项 ; 2.了解手绘风格的表现方式 ; 3.掌握photoshop笔刷的制作方法 。
  • 学习目标: 1.掌握Photoshop中网格与辅助线的设定方法 ; 2.了解极简主义的设计要点 ; 3.熟悉占位图片的选择与设计 。
  • 学习目标: 1.掌握图案的制作方法 ; 2.掌握笔刷的参数设置 ; 3.了解扁平化风格视觉头图的表现方法 。
  • 学习目标:1.掌握网页按钮的设计要点 ; 2.掌握网页按钮的应用格式 ; 3.掌握皮革按钮的制作 ; 4.了解金属按钮的制作 。
  • 学习目标: 1.了解导航的概念 ; 2.掌握导航的作用 ; 3.掌握导航的五要素 ; 4.掌握游戏导航的制作 。
  • 学习目标: 1.了解banner的作用; 2.掌握banner尺寸规范 ; 3.掌握banner的组成 ; 4.掌握banner设计技巧 ; 5.掌握banner设计制作 。
  • 通过儿童网站的实战制作,积累网页制作的实操经验。在课程和自己动手制作的过程中,学习网站的制作流程。通过对儿童类网站的需求分析,掌握需求分析的发放,从而找到不同类型网站的制作思路。
展开全部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