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网页设计VSUI界面设计

网页设计VSUI界面设计

课程数:7节  课程有效期:90天  学习人数:

分享有礼

网页设计VSUI界面设计目录7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本课的目标是带领你初步了解PC网页设计,主要包括设计分辨率、颜色模式规范, 各页面的背景颜色、尺寸等内容。学习目标: 了解制作PC网页制作最基本的设计规范。
  • 学习目标: 1.通过本节课学习,使大家熟悉响应式网页的布局 2.学会如何为不同终端的用户提供更加舒适的界面和更好的用户体验。
  • 学习目标:1.掌握手机界面设计中常见的UI布局方式 2.掌握页面设计的基本原则。学习目标:1.掌握手机界面设计中常见的UI布局方式 2.掌握页面设计的基本原则。
  • 学习目标:掌握ios端最常见的设计尺寸、字体、图标、按钮、命名等内容。
  • 学习目标:掌握Android端最常见的设计尺寸、字体、图标、按钮、命名等内容。
  • 学习目标:通过案例教学,掌握如何使用一稿多端适配的方法。
  • 学习目标:1.掌握切图的命名规则和输出 2.掌握标注的基准、工具及方法。
展开全部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