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简介

本教材针对零基础的小白人群,采用案例或任务驱动的方式,从入门到精通,全面系统地介绍经典图形设计软件---Illustrator,详细介绍了各种矢量图形的绘制工具,训练目前流行的各类海报、LOGO、促销礼品包装、网站广告、DM邮件营销、企业VI等设计的方法和技巧,最后带领大家尝试进行独立的创意设计并完成项目——房地产商业广告、POP广告、企业全套VI手册,为从事设计工作打下良好的功底。教材配以完善的学习资源和支持服务,包括视频教程、案例素材下载、学习交流社区等终身学习内容,为学习者带来全方位的学习体验。

特色介绍

1、市面上最适合入门者“从零到应用”、“从理论到实践”系统学习的工具类书籍。

(1) 以案例推动的形式讲解工具的基本用法到高级应用,避免枯燥无味的学习过程,增加学习的乐趣,通过应用更好地掌握工具的使用规范及应用情景,遵循企业实用法则,快速提升工具的操作技能与使用技巧。

(2) 每章内容涉及技能目标、课程介绍、内容讲解、总结及作业,完整闭环学习环节,保证学习效果。

(3) 内容设计注重实操性。实践内容分步骤实现:思路、借助技能点、核心工具、结果、技巧总结。

 

2、涵盖最全面的Illustrator使用方法和指导,实现商业化设计的系统学习

(1) 全书均为彩色印刷,在充满艺术色彩的学习环境中沉浸式学习

(2) 各章节目标明确,学习思路清晰,重难点突出,打造高效率学习法

(3) 案例全程提供商业设计的应用场景和全面而详尽的实用操作方法

(4) 项目实战均以真实企业开发的商业设计为原型定制,以应用为最终目的

(5) 打造从技能要点,实现思路到难点提示的贯穿式实训法,提高设计效率

 

3、提供各种配套的学习资源和支持服务,资源数字化、提供二维码扫描。

(1) 包括视频教程、案例素材下载、学习交流社区、QQ群讨论组等。

(2) 工具类的应用主要依靠案例推动,才能更好地掌握技巧。同时丰富的案例资源。

(3) 183个素材二维码,扫描下载后直接在pad上操作

(4) 50个图片二维码,扫描后直接在手机或pad上看完成后的效果

(5) 9个配套视频二维码,提供时长687分钟视频,扫描后直接看课。


样章预览

配套资源

教学PPT

与教材知识点配套提供,北京大学研究院与课工场教学大咖联手开发,教学大咖审核每个PPT页面之间的教学思路、技术大咖设计每个PPT中的教学案例、UI人员设计PPT最优展示,每章教材配套一个完整PPT,并贴心提供相关扩展知识点,一切只为最优学习效果和最佳教学效果!


样例查看>>Illustrator简介.pptx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案例

与教学PPT配套开发,并非教材中案例的搬家,而是结合PPT知识点重新提供,由技术专家审核技术,一线开发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设计案例,每个案例提供完整的素材、实现、效果、实现技巧、经验总结。学以致用、用中提升,助力读者深刻掌握并灵活运用每个重难点知识。


样例查看>>教学案例样例.zip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视频

按照技能点设计体系开发,课工场独立出品,资深教学专家设计内容,灵活线上线下教学实施验证的教学方法作为指导,视频内容讲解由浅入深、案例展示结合实际工作场景,课工场专业视频制作团队剪辑,精心推出配套教学视频,助力学员最优学习!

点击免费领取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