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简介

      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都想在互联网中占有一定的市场。想占据互联网的市场,首先就要让用户在互联网上看到企业的信息。怎样才能让更多的用户看到企业的网站信息?如何操作才能实现当用户在搜索引擎搜索关键词时在搜索结果中展现出自己的网站?如何操作才能使网站展现在百度首页呢?这就需要运用SEO了。

   《SEO网站权重深度解析》系统地介绍了在SEO行业中网站权重的优化技巧,主要从关键词选取、站内优化、站外优化、网站数据分析、微型网站SEO策略、大型网站SEO策略、UGC网站SEO策略,以及不同类型网站成功案例分享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打破了传统的教学模式,以经验顺推优化思路,以结果反推优化原理来进行技能的传授。并配以完善的学习资源和支持服务,包括视频教程、案例素材下载、学习交流社区等终身学习内容,为学习者带来全方位的学习体验。

特色介绍

1、市面上适合SEO从业者深度学习SEO知识,掌握SEO运营策略的书籍

(1) 本书按照网站优化的思路,从关键词选取,到站内优化、站外优化,再到网站数据分析,系统讲解优化网站所需的基本技能。再配合不同类型网站SEO优化策略,便于学习者在学习理论的同时,与实际案例相结合,高效地吸收SEO技巧,做一个会方法、懂策略,能运用的高端互联网营销人才。

(2) 内容设计涵盖理论+案例分享+总结+作业题。促使学习者在懂得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掌握策略的运用技能的实操以及方法的总结,开拓学员的思维视角。


2、涵盖全面的SEO技术及运营策略。

(1) SEO技术方面,从基础的搜索引擎工作原理到网站优化过程中用到的网站关键词选取、站内优化、站外优化以及数据分析,均有详细的介绍,以能够独立进行网站诊断及优化为出口

(2) SEO运营策略中,介绍不同类型网站真实运营案例,分析运营思路及运营策略,以掌握实际运营策略为最终目的。


3、教材案例真实、涉及面广、理论知识环环相扣,快速提升实战经验

(1) 教材案例不是简单Demo,是以真实企业网站背景为前提定制教学案例。

(2) 真实网站的优化案例,涵盖微型网站、大型网站、UGC网站、电子商务类网站等网站类型。

(3) 每个案例中包含具体的运营策略,帮助学习者梳理运营思路,实际工作中能更快上手。

 

样章预览

1519611102(1).jpg


完整样章请点击观看>>《SEO网站权重深度解析》样章.pdf


配套资源

教学PPT

与教材知识点配套提供,北京大学研究院与课工场教学大咖联手开发,教学大咖审核每个PPT页面之间的教学思路、技术大咖设计每个PPT中的教学案例、UI人员设计PPT最优展示,每章教材配套一个完整PPT,并贴心提供相关扩展知识点,一切只为最优学习效果和最佳教学效果!


样例查看>>SEO常用工具功能解析.pptx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案例

与教学PPT配套开发,并非教材中案例的搬家,而是结合PPT知识点重新提供,由技术专家审核技术,一线开发人员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设计案例,每个案例提供完整的素材、实现、效果、实现技巧、经验总结。学以致用、用中提升,助力读者深刻掌握并灵活运用每个重难点知识。

点击免费领取

教学视频

按照技能点设计体系开发,课工场独立出品,资深教学专家设计内容,灵活线上线下教学实施验证的教学方法作为指导,视频内容讲解由浅入深、案例展示结合实际工作场景,课工场专业视频制作团队剪辑,精心推出配套教学视频,助力学员最优学习!

点击免费领取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