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互设计师

课工场多位资深UE交互设计师倾力打造,通过多个企业真实项目实战,全面讲解和训练目前热门的用户体验、交互设计、

Axure原型设计,让你成为真正的UI设计师。

课程模块

交互设计基础

了解产品到底是什么;掌握界面布局、表单、移动导航的设计;掌握微交互的结构;掌握网站中的导航、面包屑功能、搜索等工具的用法;掌握Axure软件的使用方法。

Axure原型设计

掌握Axure软件制作控件的方法;掌握Axure制作banner轮播图的方法;掌握Axure全局导航交互设计要点;掌握Axure制作网站导航的效果。

用户体验设计

掌握产品设计流程;了解设计产品的用户场景;掌握产品竞品的分析方法;掌握用户体验设计的方法和技巧;掌握产品需求编写方法 。

实操:Sketch入门

掌握Artboard画板、Page页面的使用;掌握图层、图形、文本、图片的使用;掌握样式、画布、导入/导出的使用。

完成课程,你将收获...

从交互设计为点,认识产品,分析需求,了解用户,绘制原型,优化体验

微交互

Axure

需求编写

竞品分析

App/Web交互

Sketch

课程服务

在课工场,不用担心学不会,电脑、手机端支持任意时间段的在线学习;
在课工场,从最基础的电脑操作开始支持你成为技术大咖

技术大咖

白天努力敲代码,晚上和周末集毕业功力传于你

技术顾问

7x24小时提供支持

课程顾问

如何开始学习?怎样购买课程?随时为你解答

全程串讲

就业服务

交流讲座

logo

源自北大的教育品牌,18年教育品质沉淀

课工场是由北京大学优秀校办产业北大青鸟集团全资建设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创始团队来自中国IT职业教育领军企业北大青鸟Aptech的职业教育研究院。团队在泛IT职业教育领域深耕细作18年,始终秉持北京大学严谨的治学精神,深谙互联网+职业教育的运营之道,与北京大学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整合合作周期,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师资力量派驻课工场,为课工场提供教育理论研究支持。

交互设计名师

他们说,我是金牌讲师。只说对了一半。其实,我就是我!课工场教师,特立独行,坚持互联网教育梦想
     行业大咖,技术达人,跟你一起学习
t6

小春儿

擅长领域:UI/UE设计

中国传媒大学高材生,从资深UI\UE设计师华丽转身为产品经理。擅长用户体验及交互设计、网页UI设计、移动端UI设计。

t7

芦苇

擅长领域:交互设计

网易资深产品经理从事产品经理5年,先后负责教育类、电商类多个产品的产品设计和版本改进,负责社区设计和运营。

t1

黄斌

擅长领域:UI\UE设计

UI\UE设计师,擅长:用户体验及交互设计、Web端页面设计、移动端APP设计。

我们的教材

课工场依托互联网平台,出版和在编几十种教材,形成了移动场景学习,资源数字化,二维码扫描可学的特色。
teach

我们的平台

平台汇聚了数百位来自知名互联网企业的行业大咖,向互联网学习人群提供直播,录播,面授等多模式教学场景        
                遍布全国的线下服务中心提供成熟教学服务,形成完善的O2O“互联网+教育”解决方案。

自主在线教育引擎

2010年,课工场正式启动在线教育生态系统。其前身是北京大学和北大青鸟集团共同投资建设的北大在线,经历了6年独立平稳运行,数百个版本迭代更新,超过百万学员在线学习日常运行,最终形成了支持O2O的多模式教学场景模式。

原创在线课程库

课工场的培养方向涵盖互联网企业的研发编程、产品运营、视觉创意、运维系统、职业素质和认证考试等6大领域,涉及技术方向超过50个,单元课程超过1000门,形成了120个模块化课程体系,在线教学课程录制总时长超过80000分钟。

虎踞大咖平台

采用教学专家+企业专家+知名机构的模式。以100人师资团队为核心,邀请诸如腾讯、百度、华为、新浪、网易等知名企业专家进行技术分享,向用户人群传授知识。

创新型O2O教材库

课工场依托互联网平台,出版和在编几十种教材,形成了移动场景学习,资源数字化,二维码扫描可学的特色。

线下实训基地

课工场为学习者提供符合现代年轻人个性的学习平台,具有职场竞争力的课程,和覆盖全国的高品质O2O线下服务中心。
干净明亮的学习环境,学习更优雅

和100万小伙伴一起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