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学习系统学习线上体验面试题库书单推荐相关文章  
一站式学Java
 

Java常年盘踞编程语言排行榜TOP3,是对新手超友好的一门语言,在这个页面,你不仅可以找到java的单一技能提升,也可以跟随课工场规划的java职业路线系统提升,课程支持线上和线下的学习;面试题库等帮助你定期自我复盘,还有通识类或难疑点定向解决的技术文章。支持你从方方面面扎实一门技术。

为什么学习Java

·世界编程语言排名前3

·各平台应用广泛

·超快上手

推荐课程
   
系统学习
Java是世界上最流行的语言之一,对于想入门Java的新人,除了要了解java技术知识,更重要的一点要有一个对未来的整体规划,java工程师未来之路可以分为技术专精路线、管理路线以及顾问等路线。后两者在充分了解java的知识之后更多是走项目管理路线。而这一切都建立在java技能的夯实。今天我们列举java在技术专精方面都有哪些可以发展的路线。
以上是Java工程师的学习路线,当然你还可以一步到位,从零开始就选择某一个Java职业作为未来发展方向,Java工程师的专精路线可以选择的高阶职业有三个:Java全栈工程师、大数据工程师、互联网架构师。通常进修职业课程需要花费5-8个月的时间,在综合判断后挑选一个岗位作为起步也是不错的选择。
线上体验课

线上体验课针对Java相关技术,将系统学习的内容拆分为一个系列的知识点或者一个项目的实战,涵盖入门、进阶和高阶实战等课程。可以选择某一个技能点专项学习,不论是为了入职面试还是巩固某向技能,都可以在1-20小时内掌握某个专项的Java技能。

相关阅读

文章

两分钟了解目前最前沿的Java高阶技术

文章

本是学Java,想尝试大数据和数据挖掘,该怎么规划学习

视频

一分钟了解程序中的锁

专注互联网人才培养的高端教育品牌

提供线下面授+线上课程

咨询课程

微信扫一扫

领取Java资料
了解更多课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