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zi
发表于 2021-03-29 14:25:58

779

2021年大数据课程合集上新啦~

大数据的火爆程度无需赘言,课工场2021年最新推出5门大数据相关系列课程。供同学们选择~

 

1

大数据图计算-1.png

「挑战大数据图计算」课程介绍:

-  Spark GraphX是一个基于Spark平台的分布式图处理框架,提供对图计算和图挖掘的简洁、丰富的接口,能够极大的方便应对分布式图处理的需求。

-  本课程从基础讲起,介绍Spark GraphX概念术语,在理解Spark GraphX 数据模型 、图计算等内容的基础上,进行项目实战练习,加深技术的熟练度以及实际运用经验。

课程链接:https://www.ekgc.cn/seriesDetail/43019.shtml


 2

系列课00.png

「六天学会新零售电商数仓实战」课程介绍:

近两年数仓项目广受企业追捧,在就业市场中位置越来越重要。新零售电商数仓项目为一线互联网电商企业的真实项目。整个授课内容,将会从环境搭建到业务分析到需求具体实现,授课老师都将手把手带着大家完成。通过本项目的学习,可以为面试就业、升职加薪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课程链接:https://www.ekgc.cn/seriesDetail/42848.shtml

 

3

系列课00备份 2.png

「大数据生态及初识Hadoop」课程介绍:

对于学习大数据的学员来说,Hadoop生态体系的知识是面试和就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而Hadoop核心的三驾马车——HDFS、MapReduce、YARN又是重中之重。

本课程分为五部分,26课时,不但讲解Hadoop核心知识点,还详细讲解分布式应用协调服务ZooKeeper。

本课程讲解的分布式文件系统HDFS和分布式计算框架MapReduce,能够满足海量存储和计算的需求。分布式资源管理器YARN和分布式应用协调服务ZooKeeper,让你能够搭建一个完善强大的大数据生态体系!

Hadoop学得好,你就是职场达人!

课程链接:https://www.ekgc.cn/seriesDetail/42923.shtml

 

4

系列课00.png

「Hive基础及实战演练」课程介绍:

Hive是基于Hadoop的数据仓库工具,可以将繁琐的MapReduce程序通过简单方便的SQL语句实现,现在已成为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的必备技术之一。

本课程从Hive基础入手,层层递进深入,到Hive高级进阶再到性能调优,并结合Sqoop轻松实现大数据数据迁移,最后通过项目演练的方式,加深对于数据处理(分析+探索+清洗)的实战经验

课程链接:https://www.ekgc.cn/seriesDetail/42974.shtml

 

5

系列课00备份.png

「Python爬虫及数据分析入门」课程介绍:

人工智能时代,编程已成为一项基本技能,python无疑已成为当下最佳的编程入门语言之一,本课程面向零基础用户,从无到有,层层递进,带你从浅入深逐步了解python世界,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可以助你快速入门编程世界,提高在python编程、网络爬虫以及数据分析方面的能力,未来发展无限。

课程链接:https://www.ekgc.cn/seriesDetail/42896.shtml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