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课程库 > Java > Java高级 > 课程详情
如果你无法观看此视频,请先确认是否安装了Flash Player
安装Flash Player
多线程与网络编程(二)
免费试看

多线程与网络编程(二)

倒计时时间开始直播
难度:高级
学习人数:
学习咨询
分享有礼
你的学习进度:已完成% 
适合人群:

掌握Java基础语法的软件开发初学者

课程描述:

先修条件

本课程需要具备Java基础语法基础,建议先学习或掌握以下技能:

Java基础语法  系列课程

多线程与网络编程(一)  课程


技能描述

网络编程的本质是数据交换,网络上的两个程序通过一个双向的通信连接实现数据的交换,这个连接的一端称为一个socket。socket本质是编程接口(API),对TCP/IP的封装,TCP/IP也要提供可供程序员做网络开发所用的接口,这就是Socket编程接口;HTTP是轿车,提供了封装或者显示数据的具体形式;Socket是发动机,提供了网络通信的能力。

本课带你进行基于TCP协议的Socket网络编程,编程实现客户端和服务器的神奇交互。在网络知识的基础上,带你了解Socket及ServerSocket的使用。


学习目标

1.理解网络相关概念 

2.了解Socket通信原理 

3.掌握基于TCP协议的Socket通信 


包含这门课程的系列课

Java高级特性  系列课程


包含这门课程的岗位课

Java开发工程师


学习建议

1.本课网络相关概念不需要死记硬背,理解即可。 

2.Socket通信原理为本次课的重点,请结合现实生活打电话的案例理解,将步骤作为注释写入代码,指导代码编写。


学习说明

下载资料:无 

在线编程:无

素材作业交流贴(附件-无、云盘-无)://www.kgc.cn/bbs/post/13902.shtml


目录

试题加载中...

资料下载
    讲师简介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