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游戏图标手绘系列课程

游戏图标手绘系列课程

课程数:6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分享有礼

游戏图标手绘系列课程目录6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学习目标: 1.了解游戏图标的概念; 2.掌握在绘制中常用到的几个小窍门; 3.掌握智能对象/锁定不透明图层/快速剪切蒙版的使用; 4.能够绘制一个图标。
  • 学习目标: 1.了解材质在游戏图标中的应用 ; 2.学会金属,石头,纸张材质的画法 ; 3.掌握绘制中运用的小技巧 。
  • 学习目标: 1.学习宝石,木头,布料材质的画法 ; 2.掌握绘制中运用的小技巧。
  • 学习目标: 1.能够分析提炼所绘制物品的特点 ; 2.掌握绘制金币图标的技法 。
  • 学习目标: 1.能够分析提炼所绘制物品的特点 ; 2.了解绘制金币图标的步骤 ; 3.掌握绘制中使用的技法 。
  • 1.掌握历史体裁中文字体的异形设计方法。2.工具准备:电脑,Photoshop软件以及手绘板。
展开全部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