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AngularJS系列课程

AngularJS系列课程

课程数:4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分享有礼

AngularJS系列课程目录4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AngularJS诞生于2009年,由Misko Hevery 等人创建,后为Google所收购。是一款优秀的前端JS框架,已经被用于Google的多款产品当中。AngularJS有着诸多特性,最为核心的是:MVVM、模块化、自动化双向数据绑定、语义化标签、依赖注入等等。 学习目标: 1.了解AngularJS中常用模块 ; 2.掌握AN中的解模块、作用域等知识要点 。
  • 学习目标: 能够掌握AN中的内置指令、自定义指令和内置过滤器。
  • 学习目标: 能够掌握AN中的服务、路由和动画等知识要点。
  • 学习目标: 1.能够了解什么场景下使用AngularJS ; 2.能够使用AngularJS进行实战开发 。
展开全部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