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课程 > 直通车推广系列课程

直通车推广系列课程

课程数:9节  课程有效期:60天  学习人数:

分享有礼

直通车推广系列课程目录9节课程,已更新完毕

  • 直通车推广是淘宝付费推广形式之一。通过直通车推广可以达到快速引流,提高店铺销量的目的。本章主要介绍直通车的推广形式:全域搜索、定向推广以及店铺推广,另外还介绍了直通车推广的后台。
  • 本章采用演示的方式讲解直通车推广的设置过程,清晰明了,简单易学。
  • 关键词设置是直通车推广的核心技术,选择不同的关键词,最终的点击率、转化率以及投入产出比都是有所不同的。另外不同的宝贝也会影响直通车推广的效果。本章从关键词的设置以及选款的角度详细地介绍直通车推广。
  • 随着阿里大数据的日渐成熟,每个买家都已经有了自己丰富的标签。人群划分越来越精准,定向推广的价值也越来越大。本章详细地介绍了直通车定向推广的展示位置、设置的步骤以及优化定向推广的方式。
  • 直通车卡位就是要通过出价的调整,获取更多点击,为店铺引入更多的流量。卡位是直通车车手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本章详细地介绍了直通车卡位的方法以及技巧。
  • 出价和质量得分决定直通车推广的搜索排名,想要以较低的价格获得较靠前的排名,优化质量得分是关键。本章详细的介绍了影响质量得分的因素,以及优化质量得分的方法。
  • 点击率是评定产品是否对于顾客有吸引力、产品受欢迎程度的重要指标。而在直通车推广中,点击率就是利润。本章详细地介绍了影响点击率的三大方面的因素:核心因素、保障因素和附加因素,并多角度分析如何对点击率进行优化。
  • 随着无线电商的发展,无线端的流量也逐步增加,直通车也逐步增加无线端推广功能。本章从十个方向详细地介绍了如何优化无线端直通车运营,这十个方向主要是:提高无线端质量得分、提高相关性、创意效果优化、提高买家体验、选择系统推荐词、优化中心参考及优化、提升无线数据表现、选择无线端热词、使用抢首条、新建独立推广计划。
  • 主要介绍了直通车数据的重要性和常用数据。 直通车推广中常见问题的针对性解决办法。
展开全部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