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适合学习UI/UE设计吗?
  • 零基础人群
    掌握互联网UI/UE设计师
    一技之长
  • 转行做设计师
    完成一个转变
    之前薪水低工作内容乏味
  • 设计师深造
    让自己变得更强大
    技多不压身COME ON!
学完后,能够熟练的应用哪些软件?
×
Photoshop
Illustrator
InDesign
AdobeEffect
C4D
Axure
WebStorm
互联网UI/UE设计发展之路    
纯在线学习、零距离面对面授课学习,多个选择,你适合哪一个?先试试!
  • 第一阶段

  • 第二阶段

  • 第三阶段

  • 第四阶段

  • 第五阶段

  • 第六阶段

  • 第七阶段

  • 第八阶段

  • 第九阶段

  • 第十阶段

  • 第十一阶段

  • 第十二阶段

  • 神奇的Photoshop图像设计
    初级设计师,零基础入门级课程,解锁选区、图层、笔刷、颜色和色调调整、蒙版与通道、钢笔和矢量工具、滤镜等功能高阶用法;学习图文编排、修片、绘制矢量插画等实用技巧。
    系列课程
  • Illustrator图形设计与形象设计
    初级平面设计师阶段,实例讲解基础图形绘制、路径和画笔工具、填充效果、混合效果、文字、图表、图层和蒙版、效果和样式等工具,学习AI在企业VI设计和插画设计领域的应用。
    技能点:基础工具使用  印刷知识  儿童插画  VI设计
  • 美学素质养成
    零基础绘画训练,与名师面对面学习,从简单的静物绘制掌握最根本的美学素养。不会手绘也可以做设计,但是到一定的阶段,手绘将成为设计能否进一步提升的关键。
    技能点:结构素描  光影素描  平面构成  色彩构成
  • InDesign版式设计
    专业工具行专业之事,平面设计师必备技能。学习印刷知识以及如何运用InDesign进行书籍装帧、画册排版以及名片设计。
    技能点:基础操作  版式设计  排文方式  复合字体  图文混排  印刷知识
  • 互联网UI设计那些事
    掌握网页元素图标、按钮、导航的设计,了解栅格系统,学习黄金分割的应用、掌握栅格系统、倾斜式、自由等常见布局方式。解决网页设计中配色、布局等问题。
    技能点:网页配色  图标按钮设计  栅格系统  黄金分割

  • 轻松搞定Web端商业项目
    网页设计师进阶课程,设计什么类型的网站?面向人群是谁?需要哪些功能?通过营销型企业站、电商网站,电商店铺装修,推广LandingPage、专题页,企业OA系统等案例,系统学习网站的设计方法,项目规范。
    技能点:网页切图  设计技巧  实战案例  项目规范
  • UI设计师必学的前端技术
    网页设计师进阶课程,在产品设计过程中,了解一定的前端技术,可以更有效的和开发进行沟通。学习DOCTYPE声明、title、meta等网页基本标签,H5、DIV、CSS代码编写,或许你会发现生活中的另一种美。
    技能点:HTML5基础  表单  CSS3  盒子模型  浮动  定位
  • 轻松掌握App设计规范
    移动UI设计师课程,学习规范,更好的服务设计。iOS和Android两大主流操作系统,从规范细则到设计手法,理论知识与案例结合,通过扁平、拟物等不同风格的设计,掌握APP设计。
    技能点:IOS规范  安卓规范  扁平风格  拟物风格
  • 用户体验设计之道
    学习从无到有的互联网产品的设计流程,“上”“下”“发”“活”的竞品分析方法,了解交互设计理论,能够使用思维导图表现产品层级,掌握Axure、墨刀等软件的绘制高保真原型的方法。
    技能点:需求分析  竞品调研  用户体验  Axure  墨刀  MindManager
  • 百变天空C4D视觉创想
    UI设计师进阶技能,通过案例学习,掌握C4D软件的基本操作。学习多边形建模和NURBS曲面建模等常见的建模方法,金属、玻璃、塑料等常见材质的表现方法,灯光的应用技巧和布光方法,最终渲染和输出的方法和技巧。
    技能点:建模  材质表现  灯光  渲染
  • 你应该懂的AE动效设计
    UI设计师高阶课程,主要是通过案例学习AE的基本操作,掌握蒙版与遮罩、常见的内置特效以及表达式。了解动效设计的工作流程和制作规范,掌握变形、变速、弹性等常见的动画制作手法。
    技能点:基本操作  图层  动画  蒙版与遮罩  内置特效  表达式
  • 边玩边学,秒会游戏UI设计
    游戏UI设计师进阶课程,认识启动界面、加载界面、待机界面、主界面等游戏界面的分类,游戏世界的世界观设定,学习设计规范和技巧,动作类、模拟类等游戏分类和风格特点,末世、复古、现代、科幻等风格的视觉表现。
    技能点:游戏图标  界面设计  风格化设计  设计流程
增值服务   
学习指导
职业规划师指导学习,为你提供最佳的学习路径
学伴
组团学习,互帮互助,PK式学习
专属答疑
针对平台使用和学习问题,有专业老师进行答疑
CC服务
报名线下学习,即赠送一年CC服务
学习成果   
  • UI设计类

  • 动效类

  • C4D作品

  • 其他作品

证书
  • ACAA证书

  • 课工场证书

点击报名
留言领取课程包
×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