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上路

1. 看课,你得有个帐号 ——注册!

登陆“ekgc.cn”。顶部右侧点击“注册”。

课工场支持手机号码注册,同时支持QQ、微信、微博的第三方登录。

2. 密码找回

手机找回密码,只需要填写绑定的手机号码,点击获取验证码即可找回密码。

邮箱找回密码,只需要填写绑定的邮箱,填写验证码点击提交后密码将邮寄到你的邮箱中。


3. 第三方登录后的密码设置

用第三方登录的同学,可以在个人中心-设置-帐号信息中设置绑定手机,并且添加新密码。以后就可以用手机登录课工场了。

4. 个人资料修改

当我们需要修改个人资料,可以选择页面右上角头像内的设置,修改个人资料。


5. 看看免费课!

为了看免费课程,我们需要先登陆账号。之后选择我们想要看的免费课程,进入网页点击“参加课程”。

6. 充值看付费课程

付费课程的收费方式有两种,现金和K币。大部分课程仅支持现金支付。现金可以通过支付宝或者微信进行支付。K币是课工场的虚拟货币,可以通过做任务等方式获取。

7. 下载移动手机APP

有了课工场APP,躺着也能看课啦!

关闭
关闭

了解
畅学卡

手机端
学习